Sunday, January 20, 2008

下半辈子 - 陈小春

回来吉兰丹几天了,
每天过着无聊的生活。
所以这几天都会时常上网。
这几天父母亲开始和我谈一些我毕业后的生活。
连续讨论几天,
还是没有结果出来,
妈妈说毕竟是真真踏入社会,
总会有一些担心是难免的。



RAP:陈小春
作词者:徐世珍
作曲者:林宇中

嘿 变成大人才知道
光着脚到不了的地方
长大 长高 还是到不了
嘿 不再冒险犯难了
放开了梦想追求成功
那是 需要 还是一种炫耀
要拼到第几回合
能不能 够不够 我不知道
想一想下半辈子这么过 有点糟
也许男人只是不知道什么
时候应该求饶
再年轻一次多好
OOH~~~
要爱到第几个人
停一停 看一看 是个问号
只能等下半辈子
一起哭 一 起笑
好好听听自已的心跳
人生不算无可救药
我这一辈子总要
为自已烦恼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兄弟。。。
大咯仔luo..
不想进入社会呀,再读Master Degree呀,如果你想的哗。。嘻嘻。。
毕业后想到那里创呀?kb?kl? 不过看你和你爸讨论几天都没结果,就知道你还是没什么决定,等到毕业再算吧~

我也差不多啦,再过四个月就毕业了。家里的老豆等着呢。。。

dannyz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