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Jonker Walk - Ringo Classic

昨天我和一班mmu认识的 X朋X友
到了马六甲Jonker Walk
一间有名的酒吧Geographer
的对面
RINGO CLASSIC

我昨天
喝了不少的“西洋凉茶
还好没有呕吐
不然就破坏当时的感觉

我去过
RINGO
很多次了
每一次的感觉都不一样
昨天比较特别
因为特别来宾有
黄科金,刘志伟和辉爷
一个 是有家室的人
为了家人他选择
不喝
一个 有半个家室的
但他不是很喜欢“凉茶
他比较喜欢“人参茶”或“葡萄汁
但他为了我们
他喝
还有一个 没有家室
为了他的原则
他不喝

他们的到来
为昨晚的聚会
带来不少色彩
我,辉爷,家宏
科金,志伟,汉杨,白杨,JAY
八个男生
没有一个

的“另一半”

有可能是“另一半”

幻想中的“另一半”

希望是“另一半”
的人出现

所以气氛是
美好的
和平的
因为大家都很“崇拜”
ROBBIE WILLIAMS
平时
大家都为了“另一半”
努力的成为
大家心目中认为的
BETTER MAN


5 comments:

tingxin said...

对我来说,你已经是个good guy了:>

Caryne Yeo said...

haih~u din mention about me,csc,jia wen and jacky them ler......wanna eliminate us ar....xin dan....

joann said...

Oops....sound like u are waiting ur "partner" appear? or oldi exist?ahahaha

Unknown said...

next time when I back to MALAYSIA you must bring me there, deal... ;p

dai lou, although Im busy, I also came here give you a visit, not diving... haha

dannyzai

跨越蓝色大门中 said...

cool..
wrote so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