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忘忧草 --- 周华健

忘忧草
是一种草

什么样子?
不知道

哪里有?
不知道

到底有没有?
不知道

用处?
忘记事情

那一种事情?


什么是忧?

爸爸说:
“努力读书,爸爸赚钱辛苦为了你”


妈妈说:
“读书读好来,读不好妈妈没有东西炫耀"


哥哥说:
"小学给小孩子读,
中学给年轻人读,
大学生给大人读,
你现在是大学生."


姐姐说:
"她interview了十一次,
才有工作."


刘小姐说:
"单身,
虽然偶尔会有点孤单的感觉,
少了一份真挚的爱和关心,
但至少不会被伤害,
不会有心碎的感觉,
不用去理会对方的感受,
不用理会对方怎样想你,
不会受对方控制,
所以我爱上了单身."
我觉得她蛮

陈KH先生说:
"现在故事才开始,
还有很长的路走”
他开始

辉爷说:
我不是个好男人
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我们都是群自私的妖怪."
有酱吗?

王HY先生说:
"看色戒,女人不可靠
看投名状,兄弟不可靠
看集结号,社团不可靠
看来只能靠自己
但自己有时更不可靠."
很明显
他真得很

那么把忘忧草送给他们还有需要的人


让软弱的我们懂得残忍
狠狠面对人生每次寒冷
依依不舍的爱过的人
往往有缘没有份
谁把谁真的当真
谁为谁心疼
谁是唯一谁的人
伤痕累累的天真的灵魂
早已不承认还有什么神
美丽的人生
善良的人
心痛心酸心事太微不足道
来来往往的你我遇到
相识不如相望淡淡一笑
忘忧草忘了就好
梦里知多少
某天涯海角
某个小岛
某年某月某日某一次拥抱
轻轻河畔草
静静等天荒地老

1 comment:

荣辉 said...

你的assignment 我做不出来


[当初干嘛选我做组长啊?气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