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有钱人的回信

亲爱的漂亮小姐:

我的年薪超过五十万美元
决符合你的择偶标准
现在我以一个投资专家帮你分析

从生意角度,娶你是糟糕的决策
你提供的是迷人外表,另一方出钱
好像是公平交易
但问题是你的美貌会逐渐消逝
我的钱不会无故减少,还可能增加。

从经济学来说,
我是“增值资产”,你是“贬值资产”
我的资产也有可能贬值,但我可以无限增资
你不能,你的资产(美貌)只会贬值,
随着时间,还会越贬越快
对投资者而言
你是“交易仓位”,会有短期的快速增值
价值下跌就抛售,适合租凭,不宜长期持有

据我了解,纽约年薪二十五万以上的人士
都了解以上的道理
你该不会把他们都当是傻瓜吧
在这里苦苦寻找嫁给有钱人的秘方
步入想想如何让自己变成年薪五十万的人士
这比碰到有钱的傻瓜机会还高

希望我的回复对你有帮助
有兴趣租凭请跟我联络

====================================


No comments: